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关于2012年上半年学生消防安全骨干培训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2-05-17 14:08:05

依据《消防法》《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及《淄博职业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有关要求,为切实提升我院广大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按照工作计划安排,院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决定于近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学生消防安全骨干培训,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2522日至610

二、培训内容

(一)火灾危害及案例分析

(二)消防法律法规知识

(三)消防设施的使用

(四)火灾的处置与自救。

(五)消防应急疏散的组织和实施

三、培训安排

(一)消防骨干报送(517日—18日)

按照每个院、系一名领队、每个班级一名学生作为消防骨干的要求(大三的学生不参加本次活动),并将本院、系消防骨干名单于51817时前上报保卫处张军邮箱。

(二)培训(522日至610日)

各院、系参训骨干于522日至610日期间,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参训人员到各校区培训地点集合参加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西校区

1)培训时间:2012522日(星期二)下午14

2)培训地点:西校区图书信息楼二楼学术报告厅。

3)参加院、系: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药学系、预科班。

2.南校区

1)培训时间:2012529日(星期二)下午14时。

2)培训地点:南校区综合教学楼E312多媒体教室。

3)参加院系: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文化传媒系、艺术设计系、旅游系、动漫系。

3.北校区

1)培训时间:201265日(星期二)下午14时。

2)培训地点:北校区1号教学楼103多媒体教室。

3)参加院系:机电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化工系、制药与生物工程系、陶瓷琉璃系。

四、培训要求

(一)及时报送培训人员。

请各院、系接此通知后,认真挑选思想素质高、身体素质好的学生作为消防骨干,及时上报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二)认真参加培训。

各院、系按时组织本院(系)参训人员参加培训。参训人员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经保卫处同意后,方可进行人员调整。

附:淄博职业学院消防骨干人员名单

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

一二年五月十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火灾事故中那些无法打开的逃生门 下一篇:火灾时如何减轻浓烟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