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警民共建打造安全校园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6-12-13 15:50:18

1213上午九点,为拓宽学院与警民共建工作的渠道。公安学苑派出所一行三人来我院北区保卫处会议室与部分师生代表开展了警民肯谈活动,让双方以深化共建内容为主线,以共建结对为载体,以社会治安“共管、共建”方法求特色,以警风促校风,切实把共建活动引向深入。注重办实事,求实效,促进学院工作与派出所工作同步发展的原则,学苑派出所以法制教育、学校重大活动的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为重点,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警民共建活动是我院的光荣传统,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辉煌业绩的一个重要法宝。多年来,我院与学苑派出所始终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警民共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实践证明,警民共建、友好合作、携手发展,是打造教育质量的有利保障,是实现我院总体目标,推动我院可持续发展,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强大动力。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放假前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警惕!当淘宝店老板也会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