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10-23 12:16:11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我校举办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题讲座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为深入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提高全校安全管理人员应对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0月20日上午,我校特邀江西省学校安全工作保卫学会理事长、原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付自生来校开展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爱梅出席,学生工作处处长、各院系党总支(支部)书记、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科科长、团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及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报告讲座由保卫处处长刘晓麟主持。

付自生处长从平安建设发展脉络、责任体系、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等方面做了报告。他结合当前高校安全形势,围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学校安全模块、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等方面,利用丰富的案例与当前热点问题,分层次、多视角的刨析了突发事件的预防手段,并为与会同志细致讲解了应对处置流程及措施。

学校保卫处处长刘晓麟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每一名参与安全管理工作的同志都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既要加强安全管理知识学习,更要注重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力为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共同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征兵宣传”走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现场招聘会 下一篇:淄博职业学院将消防知识纳入新生军训 “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