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严把入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03-16 08:55:15

     疫情防控以来,保卫处分别对三个校区实施收缩出入口管理制度,实行分片负责全封闭管理,外来人员禁止入校。严格落实校园准入要求,设置专门通道,建立了体温测试点,逐一对学院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未正确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校园,坚决劝返。 

   结合安保工作实际,提前储备了疫情防控所需消毒物品、洗涤用品、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医用防护服装等物资。所有值班人员、在岗上班安保队员,一律正确佩戴防护口罩,门卫、警务室、监控室每天进行了彻底消毒,队员之间互相提醒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谈话距离。

   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取消了休假,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到岗抗“疫”。每天由单人值班变为双人值班。处级领导干部每日巡查三个校园。加强对校园周边以及重点部位的巡逻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做好学院疫情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消防控制室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定期系统测试,发现问题立即汇报并予以解决。每天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对三个校区进行例行巡检,预防火灾,防止在疫情期间发生火灾,造成师生恐慌。

   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园之外。利用安防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消除安全隐患。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通过精准摸排,实现精准管控,筑牢疫情防御坚固防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篇:我院顺利完成2018年度直招士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