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4-04-07 10:40:11

42上午,保卫处在西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高爱国、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保安公司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各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治安、消防、交通等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每位同志在发言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保卫处能自身解决的问题将立即整改,不能立即解决的也要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安全。

高爱国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与同志进行交流。他代表学院对同志们以对学院建设发展、对促进处室工作,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高度尽责的精神,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分类梳理、合理安排,协调解决。他希望保卫处要通过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安全服务保障意识,落实各项安全和防范措施,为促进学院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4年预征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4年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