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年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我院召开2014年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工作会议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4-03-19 15:14:59

2014年学院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工作会议于318下午在北校区音乐厅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院领导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出席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团委、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校办产业总公司、保卫处全体人员;各系(院、部)学生工作辅导员(导师)、各服务企业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田立忠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学院对2013年度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安全稳定、后勤服务保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高爱国副院长总结了2013年度学院安全稳定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和部署了2014年工作任务,以保证实现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和后勤保障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杨百梅院长代表学院与部门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2014年度学院安全稳定与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在讲话中指出要不断强化综合治理工作在学院全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真正做到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年度考核以及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继续完善和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追究制,加强监督考核,加大责任追究力度;要建立健全校园隐患排查与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力求从源头上消除校园不稳定因素;要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创新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要继续坚持开展校园“安全月”活动,集中整治校内及周边环境,努力构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她特别强调综合治理工作是教学、科研、传承文化的重要保障,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综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稳步推进我院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爱民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这次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工作会议是学院新领导班子调整后全部参加的第一个比较重要的会议,这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着重强调安全稳定与后勤服务工作无小事,任何时候安全稳定工作都不能放松,必须做到“抓早、抓细和抓严”,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把学院安全稳定与后勤服务工作做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保安队员利用寒假开展政治和业务素质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