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保安队员利用寒假开展政治和业务素质专题培训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4-02-21 14:02:32

为加强保安队伍管理,切实强化保安队伍服务质量、业务技能,全面提升全体保安队员应知应会的能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的硬、文明执勤形象好、安全服务保障优”稳定的保安队伍,学院保卫处与周村区保安公司联合制订了2014年度淄博职业学院寒假保安培训方案并组织实施。

培训期间,严密组织,强化各环节的落实。安排专职教官对我院84名专职保安队员就如何树好形象、提高素质,保护好师生人身财产和公共财产安全,如何提高保安队员的业务能力分两个批次进行了专题培训,2014221日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将使其更好地为我院安全稳定和发展服好务。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4年安全稳定暨后勤服务工作会议 下一篇:淄博市安全工作考核组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年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