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警务文化 >> 正文  
 
安全教育走进护理学院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6-03-09 16:02:32

201639,学苑派出所民警走进护理学院,给实习归来的13级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安全课。

为改变青年学生社会经验不足、缺乏安全防范意识、被盗、被骗案件时有发生的状况,学苑派出所直接走进课堂,面对面、零距离向学生讲解法律和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防范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发生。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校内发生的真实案例,以案说法、联系实际,向学生讲解各类法律常识、传授安全防范技能,引起大家的兴趣和关注。

同时利用前期专门开通的微信公众平台“校园微警务”及时发布信息,宣传普及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积极为同学们开展法律服务。通过民警的宣讲,使一名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周围一群人,让学生和家长共同学习,提高广大家长的安全防范警惕性和防范能力,筑牢教师、学生、家长三层防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