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7-14 08:23:23

根据淄博职业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结合暑假期间及学院安全工作实际情况,为确保放假期间安全稳定,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年7月15日上午9:30。

二、检查重点部位:

西、南、北校区各高层建筑、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超市、锅炉房、供水站、配电室、泵房、消防监控室及校园等部位。

三、检查内容:

1.防火、防盗、交通等安全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安全防范措施是否明确等。

2.超市、学生餐厅、配电室、电梯、锅炉房、浴室等部位的假期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3.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能正常使用,各校区消火栓泵、喷淋泵是否能正常启动。

4.各部门(部位)是否存在其它安全隐患。

四、检查分工:

1.西校区:

组织人:吕蕾

参加人员: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教务处、图书馆、产业处各派1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保卫处、明德物业公司派2名人员参加。

集合地点:西校区治安室

2.南校区:

组织人:王芳

参加人员: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教务处、图书馆、产业处各派1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保卫处、宏泰物业公司派2名人员参加。

集合地点:南校区治安室

3.北校区:

组织人:崔朝文

参加人员: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教务处、图书馆、产业处各派1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保卫处、丹田物业公司派2名人员参加。

集合地点:北校区治安室

请各部门接到通知后,分校区安排好参加检查的人员,于7月15日上午9:30前分别在西、南、北校区治安室集合,分组检查。

                     淄博职业学院安全生产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四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深入开展严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进入校园的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