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苑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3-08 15:40:00

针对学生群体的特殊性,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电信诈骗防范意识,近日,学院保卫处联合学苑派出所组织民警分别深入三个校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大学生普遍社会经验少、自我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结合近期大学生受骗典型案例,现场向在校大学生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推荐关注公安微警务微信平台,并从预防犯罪、安全意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法等方面,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声情并茂地向在校大学生讲授如何预防犯罪、如何应对发生的意外、如何拨打110电话进行救助、如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等基本安防知识,提醒大学生门在涉及金钱交易的网络业务时要注意核实对方身份,保持高度警惕,以免被上当骗。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有效提高了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受到了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深入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 确保全员熟知人才新政... 下一篇:省军区国防动员局调研组来我院参观调研大学生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