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1-05 16:35:5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预防为主  消防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于1月3日--4日组织保卫处、丹田物业、齐泰物业、碧桂园物业公司、维保单位、周村区保安公司相关人员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次检查主要对西、南、北校区学生公寓、餐厅、立德楼、尚德楼、厚德楼、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超市、锅炉房、供水站、配电室、泵房、消防监控室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切实落实了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做到各类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消除”。

通过此次检查,对全院消防安全情况有了全面掌握。下一步,将继续推进落实“防消一体化”工作,确保全校火灾防范形势持续稳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开学第一课” 点亮平安开学季 下一篇: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