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12-27 15:18:32

    12月24日至26日,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年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本次年会由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主办,我校承办。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孟梁,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玉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启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辛爱梅,山东省学校国防教育协会秘书长、山东中医药大学武装部部长念金波,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朱星辉,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许有强出席会议,来自全省126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念金波主持。 

    孙启友校长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淄博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院开展国防教育工作情况。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年会的相互切磋、深入交流,与各学校共研共享、互促互进,携手为国防教育蓄积“惊涛拍岸”的势能,锻造我省国防教育的特色与品牌。

    我校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总结和交流国防教育工作经验,积极探讨新形势下学院国防教育的规律和特点,不断提高学院国防教育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国防教育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为实现我省学校国防教育事业新跨越贡献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 下一篇:我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