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8-30 07:40:46


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处、教务处、图书馆、产业处、物业公司、保安公司等多部门联动,在新同学到来之前对三个校区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安全形势总体较好,各部门对安全工作比较重视,对本部门的安全隐患问题均采取了具体的防范措施。但本次检查中仍发现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存在,责令相关部门落实到人限期整改完毕。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警校协作齐发力,全民反诈我先行 下一篇: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暑假前对整个校园开展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