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国防动员教育工作受到全市通报表扬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3-11 15:09:45

学院获市国动办、市教育局通报表扬


本站讯(通讯员张怀生),近日,市国动办、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表扬 2023 年度全市学校国防动员教育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为表扬优秀、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创先争优,提升学校国防动员教育工作质效,2023年度全市在国防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35个学校进行了通报表扬。学院是全市唯一所获得此荣誉的高校。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广泛开展国防动员教育,营造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郁氛围,并取得良好成效,历年来参军报国的同学均居全市前列。

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国防教育工作新的形势、任务和途径,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更加积极主动地组织开展和支持参与全民国防教育,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校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为推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注入强大正能量,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 下一篇:“开学第一课” 点亮平安开学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