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征兵宣传”走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现场招聘会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10-27 10:24:21

10月27日,学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现场招聘会在学校隆重举行。学校征兵工作站这次招聘会为契机,切实为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以“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为主题的大学生征兵政策咨询展位,主要面向2024届大学毕业生班学生进行征兵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军旅主题歌曲,开展征兵政策宣讲、发放征兵宣传册、现场解答毕业生对征兵工作的优惠政策等,吸引了大批2024届毕业生前来了解咨询,学校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从国际局势、个人理想及入伍发展方面,给大学生们宣讲国防与军队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报名入伍,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以及参军入伍的“十大好处”和大学毕业生入伍优惠政策等。


同时学校征兵工作站还特邀请本校5名退役复学的大学生穿上昔日军装,以他们的亲身经历为毕业生介绍征兵工作流程、报名时间、体检标准、军旅生活感悟,解答了大学生们普通关心的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及今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火热军营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在征兵咨询展位纷纷表示,此次征兵政策宣传活动,大家充分了解了学校毕业生参军的相关激励政策。学校征兵工作站张怀生副站长在征兵政策宣传展位鼓励学校优秀毕业生踊跃参军,矢志报国,在部队火热的军营中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实现个人理想抱负。据统计,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册,现场咨询人员900余人,确定报名参军100余人为便于下一步更多好的为同学们服好务,现场将全校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们统一新建了联系群

下一步,学校征兵工作站将多措并举,全面深入宣传、普及征兵优待政策,通过各院系征兵工作联系人,全方位组织国防教育宣讲、主题班会、组织优秀退役复学大学生专场报告、设置宣传海报、充分利用好学校四个校区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大厅设立征兵宣传工作点,持续开展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点燃参军热情,踊跃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推动解决突... 下一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建设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