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心筑童梦 一起向未来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6-01 18:00:02

爱心筑童梦 一起向未来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爱心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积极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关心关爱乡村儿童,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机关第九党支部与淄博市阳光帮扶服务中心等12名代表一起前往周村区王村镇彭家小学115名孩子送去节日祝福和爱心文体用品。代表们应邀参加了该校组织的“爱心筑童梦●一起向未来”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及“2023年文明学生颁奖仪式”等多项活动。

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面对孩子的成长,我们深感责任重大

下一步,支部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红色动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情暖端午 携爱敬老 下一篇:警校合力 携手反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