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征兵宣传”走进校园供需见面会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5-23 12:45:59

   4月23日,学校征兵工作站抢抓大学生毕业择业“黄金期”,将征兵宣传“搬进”学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咨询活动,在醒目位置设立“精准化”“一站式”征兵咨询点,遴选出十余名优秀退役复学大学生典型代表现场服务,解疑释惑,征兵咨询点前面人潮涌动。

   “我眼睛近视,做完矫正手术可以参军吗?”“我现在大三可以报名吗?”“请问应届毕业参军发展前景是什么?”……供需见面会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学校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耐心、详细、专业地为其答疑解惑。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现场分析在校生和毕业生入伍不同发展前景,鼓励大家毕业以后再去参军。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800余份,解答征兵政策咨询1200余人次,协助报名47人,有效激发了高校毕业生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下半年征兵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校征兵工作站将遵循“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凝聚淄职精神、巩固钢铁长城”的服务理念,抓住毕业生招聘会、毕业典礼等有利时机,积极做好政策宣讲,搞好精准发动,进一步提高大学毕业生报名应征的积极性,点燃同学们的参军热情。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警校合力 携手反诈 下一篇:我校开展重点部位(岗位)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