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文件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7-11-03 10:36:55

淄博职业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文件

淄职院消字[2017]11

消防安全检查通报

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杜绝火灾事故发生,根据市消防支队要求,结合学院近期消防工作实际情况,院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于10月27日组织保卫处、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学院的消防安全形势比上次检查有较大进步,各部门对上次检查通报的安全隐患问题比较重视,对本部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均采取了具体的防范措施,效果明显。但本次检查中仍发现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存在,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北区连廊二楼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室内拉电线到一楼(使用连环插)给电动车充电。

2.北区餐厅三楼电梯口消防箱未按时巡查。

3.南区金味时间(卖包子、麻辣烫)有连环插现象,电源线路布置混乱。

4.锐派超市南出口杂物阻挡通道口

5.南区一餐厅二楼麻辣烫使用连环插。

6.南区浴室卫生间杂物、纸箱多。

7.南区二餐厅二楼南制作间四个电锅使用一个插排。

8.西区五号学生公寓楼梯间堆放杂物过多。

望相关责任部门对本次消防安全检查通报情况,要高度重视,按照《安全检查存在隐患及整改责任分解表》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于2017年11月15日17时前发送至保卫处田国增邮箱(电话:2348822)。


 

 

                                     淄博职业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淄博市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院开展安保队员消防技能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