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防灾减灾日 | 防患于未然 我们在行动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5-12 10:48:41

为增强校内师生灾害防范意识全面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我校举行防汛、防震演练活动。

5月12日,是全国每14个防灾减灾日,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协同校园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了防汛应急演练。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征兵工作站)、校医院、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分别参与了抢险救援、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物资救援、通讯联络、医疗救护的演练。

演练场景模拟暑期强降雨造成学校周边区域汛情,因排水管道下游水位暴涨,大量积水从排水出口倒灌,与降水共同作用,形成校园水患,多处积水即将流入建筑物内部。值班人员将这一紧急情况立即向校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汇报,防汛现场指挥后勤服务管理处副处长国亮决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小组接到通知后,各应急小组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抢险救援队赶赴现场,经过30分钟艰苦奋战,顺利完成抢险任务。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我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