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继续开展在校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1-01 15:3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成果,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通过禁毒预防教育活动,让全体在校生进一步地了解了关于毒品的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更加具象化,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提高了全院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强化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用正确合理的方式来彻底预防毒品,为创建和谐社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让党旗在一线飘扬 让党徽在一线闪耀 下一篇:保卫处组织宪法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