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0-11-27 14:51:02

1127日下午,在保卫处二楼会议室我们结合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实际,对学习教育活动迅速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制定计划,充分利用召开专题会议、校园网络媒体等进行宣传动员,认真抓好落实,按计划、按步骤,组织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采取集中学和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人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体人员认真作出学习笔记,并写出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人员深入了解了宪法修改的内容、背景以及原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院从事安保人员一定要要率先带头学好学懂好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宇“四个意识”自党做完法的忠买崇尚者、自党遵守者、坚定挥卫者;作为一名高校保卫人员,要深刻认识完法的重大意义,日常工作中要强化法治思堆,提升法治意识,把安全保卫各项工作都纳入法治轨道。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继续开展在校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院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