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6年度夏季征兵工作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6-09-12 13:44:04

自今年4月以来,我院武装部根据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在学院各部门、各教学系(院)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整体推进,截止96日,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

根据上级征兵工作的统一部署,我院征兵工作站立即按照要求,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征兵宣传工作,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网上报名,应征入伍、保家卫国。通过开通QQ群、微信群、与上级征兵部门沟通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印制发放并邮寄给新生14000余份《淄博职业学院大学生参军入伍指南》宣传册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报名要求、征兵流程及今年征兵新政策新规定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激发在校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

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我院共有159名适龄同学响应祖国和人民的号召积极报名应征,通过网上报名、学院初检、正式上站集中体检、心理测试、政治审、最终复检查等各环节考核,最终共有30名同学符合参军入伍的双合格要求,已于910日起多批次分别奔赴海、陆、空、武警等各兵种部队服役,将要实现他们从当代大学生到军营男子汉的转变,即将开始光荣的军旅生活。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苑派出所联合保卫处开展新生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月 下一篇:2016级新生国防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