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我院开展安保队员消防技能演练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7-04-12 10:16:42

近日,为提高我院安保队员综合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基本知识, 围绕做好校园春季防火工作,学院保卫处在西校区操场组织了以“提高全员防灾能力”为主题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学院专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为全体保安队员讲解了灭火器的工作原理,灭火器的检查维护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灭火器实际操作及消防演练。

通过培训,使全体安保队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同时了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自我保护与灭火救助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小心谨慎,防消结合,避免任何事故的发生。从而也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一种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加大学院安全宣传力度以及构建平安校园做出了贡献。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淄博职业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文件 下一篇:会计学院举行消防疏散逃生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