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消防宣传进校园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6-09-30 10:38:57

91719日晚,学院联合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将消防公益宣传车开进校园,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进校园、进军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消防宣传车播放高校火灾案例警示片的形式,用更加直观的火灾现场图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园常见的七种火灾隐患类型、火场逃生注意事项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对新入校的8000余名学生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教育。

“通过这个活动,我知道了灭火器怎么用。”“我知道了发生火灾不能坐电梯。”“我知道了常见的几种不同火灾的灭火方法。”电影播放活动结束后,一些同学们迫不及待地道出了自己的收获。

这次消防主题电影放映活动,让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对增强学生的消防意识和自救意识帮助很大。据悉,新生军训及开学初一段时间,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公寓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安全责任承诺书签订、消防安全知识考试等安全、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以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消防意识。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会计学院举行消防疏散逃生演习 下一篇:注重保安队员技能培训 努力提升安保队员综合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