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安全防范大讲堂圆满成功!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7-11-29 16:22:34



      11月28日,淄职南校一楼会议室座位爆满!淄博职业学院安全防范大讲堂下午2点准时开讲!

    本次安全防范大讲堂,由淄博职业学院和周村公安分局联合主办,由周村公安分局民警讲课。周村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李明、学苑派出所所长杜平、淄博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关颖、学生处处长王维兴出席,淄博职业学院各院系领导、辅导员、学生会骨干、2017级各班班长共计300余人参加。

   大讲堂由王维兴处长主持,周村公安分局民警安峰、李琳分别通过真实案例就“校园突发事件应对”和“防盗防诈骗远离打架斗殴”进行了讲解,学苑派出所所长杜平作总结发言。 整个活动期间,现场听众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与讲课的民警频繁互动,大大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添加了学苑派出所工作微信号,关注了“校园微警务”微信公众平台,并且通过微信向民警咨询自己遇到了难题,民警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答复,收到良好效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军区国防动员局调研组来我院参观调研大学生精准... 下一篇:我院顺利通过全市驻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