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治安管理 消防安全 诊改专栏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公文资源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热点导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全市驻淄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7-11-22 15:35:33

     11月21日下午,市委高校工委、市高教办督察组对我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一次全面督查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会议。 会上,张爱民对学院当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保卫处负责人向督察组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督察组查阅了学院的安全资料,并到各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察组对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院将在市委高校工委、高教办的指导下,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全院上下齐抓共管,不断探索安全管理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淄博职业学院安全防范大讲堂圆满成功! 下一篇:2017年度“微警务进课堂”工作圆满结束